「喂喂喂!葉修你人呢!!!說好的12點藍雨對面的咖啡店等我呢!?你人呢!?
是迷路了還是掉進坑裡了???怎麼還不見人影呢」
黃少天一趁葉修接起手機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堆


看著手機螢幕上顯示黃少天來電的葉修,緩慢按下通話,靜靜地等著黃少天講完
在不疾不徐地說出 「抱歉哥今天有點晚出門,還在機場呢,在等個10分鐘,到了會打給你!」便掛了電話


黃少天還來不及說話,葉修變掛了電話,這時黃少天有點生氣
不過他還是坐在咖啡廳裡等待葉修到來
心想:待會葉修來一定要吃垮他!然後再加上話嘮攻擊在盧葉修那傢伙陪他PK

從藍雨練習室的窗戶往下看到這畫面的喻文州,搖搖頭接著無奈地笑了笑
小聲說著「少天那傢伙...應該是在等葉修吧」,並把窗簾拉起,轉向小盧他們確認今日要訓練的進度


不久,葉修走到咖啡廳門口,望了望黃少天坐在哪,不一會就看到戴著帽子墨鏡一邊吃著冰淇淋的黃少天
葉修悄悄的走到黃少天那桌,坐在對面的位置,一看到葉修的黃少天想要開口
不料葉修早已把黃少天放下的湯匙拿起,迅速地挖了一口冰遞進黃少天嘴裡

「....!!!唔!!!...葉!!!」黃少天震驚的望了葉修似乎想講什麼,但卻因為太冰而講不出來

「把嘴裡的冰吃完才能講話,有沒有學過禮儀啊你」葉修一臉嘲諷地說著,完全看不出來對方是他的戀人

「....」黃少天一臉哀怨地看著葉修,終於把嘴裡的冰吃完的黃少天喝了喝一旁的咖啡,說著
「葉修你好不好意思啊!遲到就算了!說好的到了打給我呢?!還有一來就往我嘴裡塞冰好不好意思啊!」黃少天終於開口說話了

「少天」葉修開口,但黃少天似乎沒聽到,葉修無奈,,只好又讓黃少天繼續講下去,直到到最後黃少天說了一句

「所以葉修你到底為什麼那麼晚才來!本聖都為你講那麼多了!因此葉修你要給我一個讓我滿意的答案!」黃少天喝了口一旁的咖啡,望著對面的葉修要怎麼解釋

「....黃少天」葉修停頓了一會,默默地從褲子的口袋摸出了一個小方盒
在桌底下把玩著盒子邊說著「...你願意在有身之年一起和我走下去嗎?」葉修把方盒拿到桌上,把盒子打開裡面一對素面的男戒

那是蘇沐橙拉著葉修去戒指店訂做的戒指

「今天早上我其實是去戒指店拿戒指,結果拿完戒指預計要搭的飛機就飛走了」葉修聳聳肩

「當然答應,你以為只有有生之年嗎!那你就錯了,下一世也要和你在一起」黃少天說完在葉修的手背上親了一下

這一生,這一世,都要和你在一起
不管發生任何事都會陪在你身邊
下一世,我們再次相遇,也要在一起
說好的。

/後

「欸欸葉修,你不會毀約吧?」黃少天吃著蛋糕望著葉修

「啥毀約?」葉修不解望

「就,在一起一輩子,我可是會一直對你話嘮」黃少天含著湯匙

「當然」葉修回的乾脆「因為沒人能聽你話嘮」

說完黃少天翻了翻白眼,葉修接著說「當然我喜歡聽你話嘮,願意聽你話嘮一輩子。」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葉修 黃少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玖瞳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